Follower :D

Facebook LIKE :D

Ys :D

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親愛的王佩欣同學 :P

親愛的王佩欣同學你好 ! xD
是不是很感動我為你打博客嘞 ? xD
看這篇博客時記得準備多多紙巾蛤 xP
記得流淚的時候拍下來做個紀念 , 說這是我干的好事 xD
Erm .... 其實說實在的 .... 我們認識才5個多月對吧 ?
初次你來找我聊天我嚇到 (不告訴你原因) :X

說真的虧你還記得我是神經病院的院長 XD
我自己都忘了 ><
你學到我變Orang Gila了啊 ?
哎喲 ... 可憐囖 xD
沒關係我這裡有房間可以給你住 :P
快點來報到 :P
I'm Waiting For You :P

你看我是不是對你很好 :P
爲了你大狀態 ,  爲了你打博客 XD
快點謝謝我啦 xP
其實我不懂要說什麼了涅 XD
哈哈哈哈 , 那我就說我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你這個Orang Gila :P
記得要保持聯絡蛤 :P
明年我去了早上班你不可以忘記我厚 ;(
不然我會恨死你 !!! ;'(

好啦 :P
Jiiiiiiiiiii Muiiiiiiiiiiii 4 Ever ;)
ILY More Than Mor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