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D

Facebook LIKE :D

Ys :D

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失落 , 只能自己承受 :')

最近我真的真的很失落很失落 ......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那么的失落 ..... 那么的失望 ..... 或许你们说得对 .... 我变了 .... 我彻底的变了 ..... 心冷了 ...... 变成一个你们完全不认识的陈玟君 ...  对 !!! 我不再像以前那么的善良 .... 我不再像以前那么多话说 ....我不再像以前那麼的開心 ..... 难道 ........ 这是我想要的吗 ? 我的心真的真的很痛很痛 ..... 有谁会知道呢 ? 没有 .... 因为我絕對不會说出来 .... 有什麽事情發生 ..... 或是有什麽事情讓我覺得不滿 ....... 我都不願意說出來 ......我宁愿自己一个人承受 .... 都不愿意在你们的面前掉眼泪 .... 不愿意让你们看见我脆弱的一面 ......  每一次失落都会提早去睡觉 ..... 然后躲在被里偷偷的哭 .... 试问自己为何你变了 ? 为何你这么爱哭 ? 为何你这么脆弱 ? 难道你不能坚强点吗 ? 当我的眼泪掉下来时 , 我会问自己你不是答应了她们说不哭的吗 ? 你不是说了不要让她们担心吗 ? 就算是不睡觉 , 我也会把自己关在房间 ..... 我是真的很現實 ...... 不懂得如何偽裝自己 ..... 当我开心时 .... 我就会像疯子一样 ..... 不顧面子笑得很大聲很大聲 ......... 當我不開心時 ....... 我就會搞自閉躲在房裡偷偷的哭泣 ......臉上絕對不會有笑容 ............ 就算天氣再熱我都會感覺冷 ...... 或許我不會變回像以前那樣 .... 那樣善良 .... 那樣嘰喳 .... 那樣熱情 ...... 或許你們會討厭我 ..... 或許你們會恨我 ....... 但是有誰會知道我的感受呢 ? 有誰會知道我心中的委屈 ....... 我心中的難受呢 ? 永遠只有我自己知道 ..... 不會有第三者 ...... 一切只能放在心上默默的承受 ..... 你們放心吧 ...... 我不會做傻事 .... 我不會自殺 .... 因為我有分寸 ...... 我會慢慢的把過去的玟君帶走 ....... 製作全新的玟君 ..... 或許你們會覺得我神經 ..... 但是我已經沒有辦法了 ...... 我決定不再回到過去 .... 或許你們應該試著接納新的我 ..... 對不起 ..... 我再一次讓你們失望 ........ 再一次讓你們擔心 ........... 讓你們看見這麼失落的我 , 你們會生氣吧 ? 但在你們生氣之前可以想想 .... 我心中的苦 .... 我心中的委屈好嗎 ?

專門獻給姐姐的留言 ......
姐 ...... 你對我真的很好 .... 每次不開心你都會是第一個發現 ..... 從我臉上的表情你就可以知道 .... 我開心還是不開心 .... 當我開心時你就會陪我瘋 ..... 每當我不開心 你連問都不會問 .... 但是你會默默的叫我不要不開心 .... 所以我有時和你聊天聊聊下就會把我心中的不滿都說出來 ...... 雖然只是一點點 ... 但真的已經足夠了 .... 真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