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D

Facebook LIKE :D

Ys :D

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友誼 / 愛情 / 心事 .

友誼這東西真的很奇怪 ! 有時她們會對你熱情有時又會對你冷淡 ! 有時會陪你有時就會忽略你 . 有誰能明確的告訴我友誼到底是什麽嗎 ? ><
我真的很希望我身邊能出現一個對我真心真意的好朋友好姐妹 , 可以好到別人會以為我們是同性戀 :') 
我希望她能一直不離不棄的陪在我身邊 , 無論如何都不讓我感受到寂寞 / 不丟下我一個人 . 當我不開心時 , 不放我一個人獨自胡思亂想 . 當我莫名其妙想哭的時候 , 她問也不問爲什麽就借我肩膀讓我敬請的哭泣 . 當我開心時 , 會不顧形象的陪我癲 .
每當對方一聽到了一些關於友情的歌曲總會第一個時間想起對方 ! 這個人幾時回出現在我生命里呢 ? 我相信她一定會出現的 !! 因為 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會有奇跡 :') 我會一直等待她的出現 .

愛情呢 ? 就是一個很恐怖很恐怖的東西 ! 你越不想愛一個人 你約會沉醉在其中 ! 你越想放棄一個人你就會越愛那一個人 ! 當你愛得死心塌地的時候 你就會奮不顧身的為那一個人付出 . 認為不管我做什麽都是值得的 :') 明知道愛情是會受傷的 但是我們卻一心想要陷進去 . 這不叫笨 , 這叫傻 :') 這是每一個人都會犯的錯 , 沒有人能阻止的到 . 因為無論思想多成熟多堅強的女人/男人 , 遇到愛情一定會變得十分單純 單純到自己都不敢相信 , 而且還會變得很脆弱 . :') 如果一個人願意讓你依靠 / 能讓你忘記過去 , 那他很可能就是你的未來 .

突然天空佈滿灰色 轉眼就下雨了 我心中的苦澀又有誰會懂呢 ? 我現在在期待著兩個人的出現 . 1 . 真心真意對我的朋友 . 2 . 和我夢中情人 . :')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